联合治疗对前列腺癌有好处

2008-12-24 14:14:09 来源:

         一些患前列腺癌的男人,既采用放射疗法也采用荷尔蒙疗法,效果就比单独采用放射疗法好。麻萨诸塞州的一组科学家,回顾了10年治疗1500名前列腺癌患者的经验,这些病人的癌症都没有扩散到腺体以外,但都有高低不同的癌扩散的危险。在1586人中,1310人只采取了放射疗法,276人除采取放射疗法外还采取了半年的男性荷尔蒙抑制疗法。男性荷尔蒙抑制疗法阻挡了体内生成睾丸激素,而睾丸激素正是前列腺癌生存的食粮。有中等和高等癌扩散危险的人,如果接受男性荷尔蒙抑制疗法,在5年之内不容易再犯。 

3333
3334
更多>
  • 好色的男人更易患前列腺癌是真的吗

      前列腺癌在欧美是男性癌死亡的主要原因之一。发病率随年龄增长,80岁以上检查前列腺半数有癌病灶,但实际临床发病者远低于此数,前列腺癌发病有明显的地区和种族差异。

    ... 详情
  • 哪些男性更易患前列腺癌

    前列腺是只有男性才有的器官,前列腺炎是很多男性都会患的疾病,但是如果不重视,那么就很有可能发生癌变,目前前列腺疾病已经是威胁男性健康的一种非常大的疾病了。

    ... 详情
更多>
杨宏杰

杨宏杰 主任医师

上海岳阳医院

擅长:擅长治疗糖尿病、甲亢、肥胖、代谢综合症等内分泌疾病。

立即咨询